Tina

老杂食了,bgblgl都🉑
我喜欢的都是最好的👌🏻
主角控
艾伦.耶格尔+梅利奥达斯+张楚岚

【all岚】袭那个jing续篇05

酒店走廊处——

王也扶着诸葛青走到了卫生间处,突地松开了手反手一推将人推了进去。

“老王你干嘛?”

“你是想这样走出酒店么?你要是想也不拦你。”

诸葛青一怔,低头一看后就窘迫的干咳了两下。

 

.....

 

 

“老王,别误会这真是个意外。”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诸葛青走了出来对站在外面的王也解释道。

“起反应了也是意外?”

“正常男人那样很难会没有反应...”

“诸葛青,我可以揍你么。”

“改天吧,今天那个金毛的一脚是真狠,现在还疼着呢。”

“记下了等着吧,别想赖账哈。”

“一定一定。”

王也和诸葛青刚走出电梯口,就迎面撞上了神色紧张的穿黑西装的男人。王也打眼一看,是刚刚楼下的青帮干部,只不过现在的脸上和身上都挂了彩,很显然是被人狠揍了一顿。

“您没事吧少当家?”

“比起我你看起来更有事,怎么了。”

“....是下属无用。”

“是不是一个金发男?”

“...是。”

“又是他,算了你带人去医院好好处理下伤口吧,别对我爸说多余的事情。”

“下属明白。”

说着就恭敬的退了出去。

“老青,为什么警察会盯上你。”

“关于这个我也想知道啊。”

“....”

王也看了诸葛青许久,诸葛青还是如往常一样笑着,他只得无奈摇了摇头,留下一句话转身就离开了,

“我信你,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良久,诸葛青睁开了眼,神色凝重,雾蓝色的双眸看向了灰蒙蒙的夜空,

“今夜也没有星星么,看来不能再拖了。”

王也一路上都在想在酒店发生的事,能让徐三他们一同出动的案子估计也就是前几日最大的连环杀人案了。而且这一次又是张楚岚做饵。

“唉,张楚岚啊张楚岚怎么每次做饵的都是你。”

王也无奈的叹道,说起来他和张楚岚的相识也是因为这个。虽然诸葛青说只是意外,可他隐隐觉得事情可能会往很狗血的方向发展。

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是到了家。

才刚一踏进家门就和老爷子撞个正着,原来是老爷子心急一直在门口候着,见人回来了立刻就迎了上去,

“可算回来了,东西呢?”

“啊。”

“一惊一乍的干什么呢?”

“我忘了。”

“小兔崽子,敢情你去了半天啥也没干是吧!”

“老头您别气啊,这不是遇上突发事件给忘了嘛。”

“啥事能忘这么干净!”

“这您甭管,不是什么大事。”

“诶你小子...”

“您知道青帮最近有什么事么?”

被自家儿子的话题一转给吓愣住了,虽有疑惑但还是很老实的回了话。

“你不是从来不管道上的事儿么,问这个干嘛。”

“就突然感兴趣了。”

“明面上能有什么大事,暗地里倒是有个人叛逃到了全性。”

“这也算事儿?不是常有的么。”

“那可当然是大事了,因为叛逃的人是少当家诸葛青的弟弟。”

王也听到这,突然就懂了是怎么一回事了。他有些担心张楚岚了,按他的性子绝对会乱来的,就像上次。

唉,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小孩。

见王也神色凝重的回了房,老爷子是真差点没被气死,但碍于看到自己从小稳重的小儿子竟然会面露难色就又不好发作,只能在身后弱弱嘱咐了一句,

“东西,记得拿回来啊。”

 

 

 

 


隔天警局医务室内——

“张楚岚,你可以啊不到一天伤口又开裂了?”

“....韩姐这真是个意外。”

“你是真嫌命长是吧?”

“....抱歉。”

“真该让宝宝训你一顿!”

韩楚拿张楚岚没有办法,缠绷带的手稍稍使力。

“韩姐手下留情啊,是我错了呜。”

“不疼你不长记性。”

“别告诉宝儿姐和小师叔,行么?”

....

“可以啊,但你要答应我静养两个星期。”

“啊这两个星期也太...”

“行你等下,我去给张灵玉打个电话。”

“别!我答应你!”

“要是让我发现你没有真的静养的话,我绝对会让你下不来床的。”

“虽然但是韩姐你这话说得...”

“韩楚,让阿莲下不来床的人只能是我~”

王震球又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窜了进来,上来就扒拉着张楚岚不放。

“混球你走路都没声,你特么是鬼吧你!”

“王!震!球!你还敢来我这呢?”

韩楚正愁找不到王震球这家伙呢,这下送上门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来...?”

王震球不解的看向了韩楚。

“昨晚扫黄组送来一个被打得半死的嫖客,现在还躺在病床上呢你敢说不是你干的好事!”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王震球惊呼,

“卧槽!忘了这茬!他说了是我打的?”

“没,他咬死说是自己在逃的路上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下摔的。”

“既然这样又关我什么事呢。”

“我是医生,摔伤和打伤我分辨得出。”

“可当事人说了自己是摔伤的不是么?”

王震球漫不经心的玩着自己的长发,懒懒的回道,大有一副我啥也没干,别冤枉我的架势。

“啧,得了你们都给我滚出去!”

韩楚看着王震球很想狠骂一顿,但她知道自己是在自找没趣,但又忍不了这口气,只好眼不见为净就让人滚了。

“谢了韩姐,那我先走了。”

张楚岚知道韩楚一向和王震球处不来,他只好扯着王震球走出了医疗室。

“说吧,你又干了什么。”

张楚岚把王震球拉到一处,出声询问道。

“没什么,就是把昨天那个试图对你来强的人教训了一下而已。”

“他啊,不过你不止是教训吧。”

张楚岚很清楚王震球,他要是出手对方下场不会好到哪去。

“阿莲,你不是清楚的么?我是临时工,在某些事情上我是有特权的。”

张楚岚眸色一暗,临时工,是警局的一个特殊部门,可以说是警局最隐秘的部门了。有时候,一些案子或者犯人警局不好出手解决,届时就需要用到临时工了。此外,临时工还有一些“特权”,比如殴打犯人致残,或者不小心失手杀了等之类的事情也是被允许的,是警局最见不得光的部门了。

见张楚岚阴沉着脸不说话,王震球不以为意反倒还笑着将人逼至墙边,俯身低头吻了上去。

.....

“唔!”

张楚岚吃痛用力推开了王震球,抹去了嘴角处渗出的血,果然这个混球还是和先前一样疯,

“你丫属狗的吧!”

“我这是在做标记,免得老被人惦记。”

“王震球,要我说多少次我不是你的。”

“阿莲,别忘了你还欠我的。”

没错,的的确确是张楚岚欠王震球的。这件事情除了他们二人以外没有人知道,就连宝儿姐也不知道。

所以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张楚岚明明和王震球不是那样的关系却从来不会抗拒王震球对他的任何可以说得上是性骚扰的行为,比如拥抱,比如接吻。

“王震球,你他妈不就是想干我么?是男人就痛快点,别老拖着欠着!”

王震球握住张楚岚攥紧的双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还可以等不过别让我等太久啊,阿莲。”

又是这样的话,王震球似乎总能将喜欢你这句话很随意的就说出口,让人想去相信都难。之前就是因为信了他的鬼话才落了把柄。

“....”

“后悔啦。”

“对,后悔没选别人。”

张楚岚对那件事情是绝对不会后悔的,他只后悔当初自作聪明选错了人,要知道王震球这么难缠,当初说什么都不会选他。

“你没得选。”

“...不说这个了,你怎么让那个男人听话的,打成重伤都不起诉你?”

“这个啊,我临时让藏龙去查了发现他是竟然是某著名集团的上门女婿,竟然敢背着老婆乱搞,还搞的男人哈哈哈,这要是被他老婆知道了他那些荣华富贵可就都没了,就这一点就够让他闭嘴了。”

“那确实该揍。对了这么说藏龙回来了?”

“啊,前几天回来的。阿莲你又想干嘛。”

“案子还没破呢,这次涉及大寻常手段是用不了的了。”

“要我一起去么。”

“你明天不是要去西南区出差么,一路顺风。”

“离诸葛青远些。”

“但愿咯。”



市里某个四合院处——

还在睡回笼觉的藏龙被门外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给敲醒了,原本不想理会的但是门外的人似乎是不知道累一样,敲门声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

终于是忍不住了,藏龙匆匆下了床往门口走去,

“大爷的,哪个神经病大清早的扰人清梦,懂不懂规矩!暗语!”

门外的人完全不理会他的话,还在那一个劲的敲。

“天王盖地虎!”

门外的敲门声终于是停了,只听那人缓缓回道,

“宝塔镇河妖。”

“早这么说不就行了,敲得烦人!”

藏龙把门一开,却见门外的不是别的什么不懂规矩的新人,而是他的老主顾——张楚岚。

“是你啊!搞什么?”

“早啊藏龙,这不是来得急嘛。”

“进来吧。”

“喏知道你肯定没吃,所以早餐都给你带了。”

“一码归一码,这可不算酬薪。”

“打个折总行吧。”

“说吧这次又要我做啥。”

“我要诸葛青这一周内的所有的行程,特别是在black bar附近的所有监控视频都要。”

正喝着豆浆的藏龙被张楚岚的话惊得嘴里的豆浆都喷了大半。

“我靠,张楚岚你没事吧你,是青帮的那个诸葛青?”

“嗯,是青帮的那个诸葛青。”

看着藏龙久久没有回话,张楚岚调侃道。

“怎么号称情报界无所不能的藏龙也搞不定?”

“少来,我是可以搞定但是后果不敢保证。”

“哪次要你担责了,不过这次尽量快点我挺急的。”

“张楚岚我是真怕你玩脱了把饭碗都丢了。”

“也许丢了会更好吧,我本来就不配穿这警服。”

张楚岚眼里复杂的神色让人看不透。也对张楚岚就是这样的人,捉摸不透。

藏龙觉得张楚岚好像积攒了许久的压力,说这话时透着些脆弱感,这样的张楚岚很少见让藏龙忍不住开口劝慰,

“说实话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别的不说就说这身警服你还是配得上的。”

“是么谢了。我也不方便久待就先走了,记得要快。”

“我办事你放心。”

评论(22)

热度(2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